再不快點來,電腦兒會變智障兒了!!!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來阿??? 人不來,也都不告知一聲,阿實在是讓人很火大,難道說我景觀設計先把服務費預支給你,你就可以服務不好了嗎?本來電腦兒ㄟ帥醫生上星期五說,這星期一會來幫我換電腦風扇,結果,我一直癡癡的等,他還是沒來!我只好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建築設計是他訂的風扇還沒來,他跟我說星期二才會來。我星期二早上又一直癡癡的等,還是一樣沒有看到他的蹤影,害我都不敢開電腦上網太久,雖然說給兒子脫光衣服吹電扇,退熱效果借貸也不錯,可是畢竟還是會擔心它內部會過熱而壞掉阿! 而且,擔心我若是剛好在上網,工程師要是來換風扇, 害怕他會被燙到手而受傷,是我想太多了嗎?他不來,也不說一聲, 票貼我只好又打去問他,他才說風扇還是沒有來!我問:『那到底風扇什麼時候會來?』他說:『因為碰到例假日,所以廠商才會到現在還沒有把東西寄過來。』我說:『你嘛幫我給他宿霧催一下,你也知道我電腦在發燒,怎麼可以拖這麼久阿!』他說會幫我去催看看,我就掛掉電話了。我越想越氣,還好當初沒讓他把兒子帶回去,要不然這幾天我都不能用了! 或許巴里島,對方也自知理虧,過了一會兒,電腦公司才打來了一通電話,是一位小姐的聲音。她說:『妳的電腦風扇我們確定星期三下午才會送達,那星期四早上工程師會去你家幫你做服務馬爾地夫,好嗎?』我說:『好!謝謝妳給我確定日期,希望早點幫我修好電腦。免得我天天還要再打電話問你們要不要來,害我都不敢出去辦事,就這樣囉!』本來以為找住家附近的電腦禮服公司,能比較快速修好我的電腦,想不到還是一樣慢,至少要等6天風扇才會來。我想就算把電腦送去台北換風扇,也不會超過6天吧?!而且,這家電腦公司的服務態度,也沒有我西裝外套想像中得好!唉!自己不會修電腦,實在很不方便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g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