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昨天一整天心情整個超悶的...想請假 沒成功 ~想翹課 .. 同學一群俗設計裝潢辣..阿不然就是乖乖牌= =""是我交友太慎嗎???偶而想做一個壞寶寶系統傢俱,連機會都沒有.......好不容易找到別班的...說好要打電話給我 ..沒消沒系統家具息.........唉唉唉~~~~~~~~~~最後 無奈 = ="只好乖乖的景觀設計上課 =口=||到了放學心情才有好一點 ˋˊ"唉= =""悶 我還是不能建築設計釋懷星期六還要上課 ˋˊ" 借貸 票貼 ※你們可以說我想太多了,但我就是那宿霧麼想太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巴里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g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