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運動周今天是學校運動周的決賽日,昨天還是好天氣,原本要去幫忙師婚禮佈置姐指導小朋友做資源回收,要出門時突然就下起大雨來了,所以想想決定不找房子去了,沒想到過了大約半小時雨就不下了,我在想每次如果有活動,我只要酒肉朋友一參加都幾乎會下雨,真是的........無語.一大早,小兒子好高興的要去西服參加比賽,因為他跟我說預賽時他60公尺,大隊接力跑了第一名,跳遠他也關鍵字行銷得了第三名(對於這個名次他很不滿意,不過我倒是告訴他我覺得不錯了),賣房子為了不破壞氣氛,我決定今天晚點去看一下就好,我真怕我一去又要飄雨.房地產希望今天的天氣不要太差.讓他們有個高興的運動會.因雨天延期至下星期賣房子二舉辦決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售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g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