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親愛的你還記得你傳給我第一則訊息嗎這是讓我心動節能燈具的第一句話你一定會跟我說你忘記了那你還記得你生曰時租房子又傳什麼訊息給我嗎這是讓我期盼的第二句話你一定也會婚禮佈置說你不記得了那你也一定不知道你的訊息中最讓我感動的新成屋是那一則手機對於我來說不是必須品就不需要奢侈六百跟澎湖民宿六千對於我來說差別不大我想手機最重要的功能它不能遺591失你給我的任何一則訊息它不能遺漏你給我的任何一通電房屋買賣話手機響起你會渴望是我的訊息嗎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二胎}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g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