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難料 這次比較早回 南部.因為蛋拔的朋友要結婚.所以提前回來囉.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原本想多待幾天的.因為在北部可以到處跑酒店打工呀.餐點爸媽也會用的好好的 回來後.上星期六.安養院打電話來.說蛋拔的阿嬤身體不舒服.問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因為阿嬤80幾歲囉.身體狀況不景觀設計好囉.長輩商量的結果是.不急救囉.給阿嬤回來古厝住 原本阿嬤的身體已經快不行囉.要準備料理後事囉.但回來後.精神變好囉  面膜 現在阿嬤沒有用呼吸器囉.要讓阿嬤自然的去極樂世界.陸續也有晚輩回來看阿嬤 阿嬤回來的第一晚.蛋睡覺.以前醒來第一件事.都是問拔拔或阿公去哪裡.這次不同喔591  蛋這次醒第一件事是問阿祖咧.太神囉.蛋都還沒看過阿祖耶.難道祖孫夢中見嗎 所以最近大家都輪流顧阿嬤.所以餐點有時我.有時大哥會場佈置或婆婆.有空就煮囉  因為我要照顧蛋.真的沒辦法煮呀.因為蛋太吵囉.有時蛋睡.會準備一下  最近早上有下雨.所以都西裝外套沒賺錢.苦了我喔.因為又要花我的私房錢囉 每個月要繳的電話費.網路費.拖到過期才繳.公的保險.也繳不出來.蛋的奶粉又快沒囉 我的身邊已經21世紀房屋仲介快沒錢囉.真的好煩.大家煩的事都不一樣.錢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我只希望.阿嬤能好好的去極樂世界.別想太多.要放下. 設計裝潢 只希望一切回歸正常的生活 11/17 最近大家都累壞囉.所以還是把阿嬤送回安養中心囉.因為也不知阿嬤的身體狀況呀婚禮佈置 所以大家還是在等囉.不管阿嬤身體會不會好.還是希望阿嬤能放心的走喔.不要一直病痛下去囉 謝謝格友們對土地買賣我們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g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